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今天~我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勒~恩~我被分到了橙组==haizz~无聊的咯╭(╯^╰)╮都没有什么朋友滴。。。还不用紧~老师还叫我跑步跳高跳远o(╯□╰)owalao~闲到~~~爆!!!下个礼拜要比赛乒乓勒~我还没有买胶皮~呵呵(*^__^*) 有谁要资助我2oo块呦~-_-然后2月多多又要打boiling了~哈哈O(∩_∩)O~~阿健对不起啦~我太强了~不用选*下个星期选拔好好加油吧~哇咔咔^^O__O"…对叻~我还要找女生叻~今天运气不错~找到了超级漂亮的美女O(∩_∩)O谢谢~一个叫姿孜一个叫燕芬这2个美女都要玩玩看~她们真好^^谢谢她们也~哇咔咔#(~ o ~)Y我要去练乒乓叻~好闲~噢==祝我自己加油~\(≧▽≦)/~88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