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haizz~我每一天都以为我可以很开心……就算不开心也会笑笑的~我长长很喜欢跟人打招可是还是消灭不了我我对自己的心里压力~为什么!!!为什么"你们"要把我跟你们相比!!!我也是很伤心的啊!!!我也不想的嘛~你们总是喜欢念!念!念!我!!!!你们都不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一直念我!!你们可以不要对我有酱大的期望吗T^T你知道酱让我很乱!!!我都觉得我自己要疯了~呵呵呵o(︶︿︶)o唉~我做梦都想让自己可以得神经病啊!!!我就是我!!!我的性格会随着我的心情和时代转变!!!感觉上你们很像很了解我~可是你们根本不懂我真正的性格~我………………算了~连我自己也不懂要什么o(╯□╰)o就算懂也不想说…………总之我就是我!!!我不会跟人比较!!!我也不会想要跟你们相比。对!!!跟你们比起来我是最差最烂最没用的!!!我什么都不会!!!我真的什么都不会~\(≧▽≦)/~哇咔咔~哇咔咔~哇咔咔~为什么…………T.T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~我要我可以自己对未来打算~我来决定我自己的路~我会照着我的意志去过~所以…拜托你们可以谅解我~拜托你们不要再对我有多大的期望~我不想变成另一个不是属于我的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