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为什么我家里总是没问就说是我的错!!!!!!!





阿姐!!!!!我知道你对我非常的好!!!!!!






可是你根本不了解我!!!!我电话被没收!!!!你根本就不相信我~只有讲我!!!!!




大哥!!!!你一直找机会来一直讲我讲我!!!!!



你懂你们酱子我会精神错乱的吗??!!



我已经不开心了~你们还来这里批评我!!!!!




我很烦啊!!!!!!!!!!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