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哇哈哈~今天我终于开始写我的blog了呦~今天是等一天开学~看到好多的朋友很开心一下~可是一来到学校就要一直坐在礼堂~walao耶~我们学校的老师是太久没有讲话了~一直讲讲讲………还不用紧咯~最够力的还是新校长~他今天“演讲”了超过一个小时咯!!!还不用紧~他还越讲越兴奋酱滴=@=表情丰富~声音飙高音低音也控制到超好的~我实在是佩服咯~害我今天腰酸背痛的~haiz-@-决定了~明天要带枕头去了咯~不然屁股超痛的!!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没话讲了~今天的重点就是这个^^哇咔咔

0 留言: